2007年2月22日 星期四

真正的福氣!


一個小男孩玩耍著一只貴重的花瓶。他把手伸進去,結果竟拔不出來。父親費盡了力氣也幫不上忙。在決定打破花瓶前,他決心再試一次「孩子,現在你張開手掌,伸直手指,像我這樣,看看能不能拉出來。」但小男孩卻咁講:「不行啊,父親,我不能鬆手,那樣我會失去拿著的一塊錢!」。

事實上,不知多少人正像那男孩一樣,執意抓住那無用的一塊錢,不願獲得自由。

『我們花很多的時間做著自以為非做不可的事,但這些事可能不是人生最重要的!』---“Tuesdays with Morrie”

若我們要承受上帝的真正福氣,關鍵在於我們有否放下那些無意義的東西。
放手吧!讓上帝掌管你的人生,完成上帝在你我生命中獨特的計劃和目標!

我相信到時候,真正的福氣必定臨到我們每一個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