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5日 星期日

我的得救見證


在大學二年級的時候,我有機會參加人生中第一次的佈道會,是一個朋友邀請我去的。但這次佈道會卻令我對基督教留下一個很差的印象,覺得好像迫人信耶穌似的。況且,我是一個很理性及崇尚科學的人,當那些基督徒跟我談話的時候,我總抱著戰勝他們的心態應對,所以他們談基督,我卻談科學,結果,當然是沒有去真正認識這信仰!但有一個名字──耶穌,卻已留在我心裡。

兩個月後,我養了一隻小狗。但不知何解,這小狗剛買回來便生病。因為沒有經驗的緣故,我帶了牠到一個無牌獸醫那裡檢查,怎料,第二天發覺小狗病得更嚴重,我便立刻帶牠再去看正牌的獸醫。結果,醫生說他們也沒把握治好牠,成敗就要看這隻小狗自己的抵抗力了!回家後,我覺得很失望。因為我總覺得是我的無知引致這隻小狗這麼快便要喪命。當天晚上,在無望之際,一個名字在我腦海中浮現出來──耶穌,這令我回想起一件鮮為人知的事情……

小時候我是讀基督教小學的。在小學六年級時,一個中秋節的晚上,我跟一位同學回校偷東西。結果,不小心給校工抓個正著。在我們一番的哀求下,他才不把我們送往警局。但他卻記下了我們的名字及班別,說要等候校長的發落。那天晚上回家後,整晚不能入睡,因怕明天就會給校長趕出校了!將來的人生可能要在監獄裏度過(那時是這樣想!) 那夜我不斷的祈禱,求耶穌幫助,原諒我…… 翌日,回到學校後,準備看校長有甚麼懲罰。但不知為何,那天校長卻沒有找我們,校工見到我們,也好像甚麽都忘記了一樣!

當我回想起這件事,我便嘗試再次禱告,求天父醫好這隻可憐的小狗。奇蹟地,不到一個星期,牠康復了!我開始問一些問題:神是否真的存在呢?聖經所說的耶穌是真實的嗎?我開始認真去嘗試了解這個信仰。藉著聖經及一些屬靈書籍,我對基督教開始有更深入的認識。最後,我決定相信耶穌,在禱告中認罪悔改,並求祂為我預備合適的教會。感謝神!祂為我預備了基督中心堂。當我第一次踏進這教會時,我覺得非常親切。因為很奇妙地,這地方的前身正是我小時候所讀的幼稚園呢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