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

我們勝利了!


終於到冠軍戰了!我們面對的對手是長沙灣天主教中學。他們上年四強戰贏了我們。
賽前,我與同學分享了腓3:13-14節的經文:『弟兄們,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;我只有一件事,就是忘記背後,努力面前的,向著標竿直跑,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。』我們要集中比賽,首先要忘記以往的失敗,也需要忘記過去比賽的成功。每一場比賽都是重要,以往的勝利不代表甚麼!為著榮耀上帝而戰,我們要專心打好每場比賽,作一個良善忠心的球員!我們的目標不單是勝利,更重要的是如經文所講,要得耶穌的獎賞!.......
比賽上半場開始,同學面對對方的壓迫性踢法,一時不知所措,未能發揮球隊的一貫整體打法,被對手控制比賽節奏。半場時,球員甚至感覺這場比賽會輸掉!.....
下半場開始,同學慢慢重拾球隊的打法,比賽拉成均勢。直到下半場大約十分鐘,我隊的前鋒射入了第一球,球員士氣大增!完場前七分鐘,球隊隊長遠射再入一球,最終比賽結果贏2:0。......
賽後球員心情非常興奮,我們除了多謝老師、家長在球場上為球隊打氣,更重要的是我們要將一切榮耀歸給上帝!因為有祂的帶領,我們才有目標、有方向;我們有球員間的互信,有著團隊的精神!
我們最終勝利了!感謝上帝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