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6日 星期三

UCCKE的老師,不著眼的生命見證

2005年十月的一個星期六,在實習團契開始前,有一位中六的姊妹很興奮的對我說:「洪生,我今天非常開心,因為我以前的兩位排球隊隊員信了耶穌!」
她非常感動,流著淚的繼續說:「她們很難信主的,但因為新學校的老師對她們不離不棄的關心,最終她們被老師的真誠及見證打動了!」
我問她是哪間學校有這麼委身的老師,我也希望有機會去認識他們!
她說:「是滙基書院(東九龍)!」
那時,我對這所中學全無認識,甚至乎連真正的位置也不清楚!
但奇妙地,後來神帶領我到滙基堂實習,之後成為匯基堂的傳道人,有機會認識這裡的基督徒老師。
沒錯,他們真的比我想像中更委身!能向他們學習並一起事奉,實在是我的榮幸。
UCCKE的老師們,你們對學生的生命影響,你們所作的奉獻,是沒有白費的。

沒有留言: